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卦山燒

上周末建仔(這可不是美國大聯盟那個建仔)到台北來找我,帶了這個「等路」,這盒「等路」叫做卦山燒,聽這名稱就曉得這是彰化來的東西囉!首先謝謝這個「等路」的提供者→建仔。

首先是外盒包裝,這是兩包裝的盒子,到提把下的高度大概跟Starbucks隨手杯的高度差不多,外盒包裝實在想像不出裡面裝的是什麼「雞司」。


當我打開才曉得卦山燒是什麼個樣子,內容物陳列(高裝檢才做的事),連價格都看到了‧‧‧

[+/-] 顯示/隱藏內容物

一紅一綠,到底這是什麼口味的呢?包裝上沒有明顯的標示,找了一下看到這什麼口味了,綠色是綠茶口味,紅色則是紅豆沙口味的。

[+/-] 顯示/隱藏圖片

至於好不好吃‧‧‧下篇再說吧!

4 留言:

MICRO 23:29  

謝謝建仔的推薦‧‧‧

Lida 17:33  

我那邊有釣鐘燒,你這邊有卦山燒,不知道哪個燒比較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吃吃看這個燒~~~

阿怎麼那麼久都沒有新文章阿!
不是說下一篇要說好不好吃嗎..沒看到阿~~~

MICRO 17:59  

我這幾天都沒有電腦可用...
我的power壞了,所以...

匿名,  02:15  

我好想再吃卦山燒.
好好吃喔~

之前在百貨公司有看到
但是沒有買
因為忍下來
可是還是想吃阿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