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Blogger新功能!!!

把Blogger新功能派上用場了,新的投票功能看來是挺好用,所以也拿掉了原本的投票了,剛好也有個調查可以讓大家做。
請各位有使用MP記帳表的朋友票選一下,使用上有哪些欄位是不夠的,也讓我參考看看該增加多少,有新的建議也快點提出討論吧!

3 留言:

匿名,  21:41  

版主,多謝你的記帳本,
版面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我本身有買菜,
想要修改項目時,被要求要有密碼
請問可以跟你要密碼以便修改項目嗎?
thanks.
(我的信箱留在網頁欄裡。)

匿名,  21:44  

對不起,我留的是網頁。

匿名,  12:03  

uh.. attractive post )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