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徵求各方對tally記帳表意見

雖然調查了一下大家對記帳本欄位的多少程度投票,不過還是不能清楚的知道大家對版面或功能上的需求,更不只是想了解欄位多寡的欠缺,還想知道使用記帳表的朋友的習慣,所以凡是對記帳表有意見或建議的都能告知,像是:欄位數量版面配置顏色調配使用功能等。
除了所提知外可能還有其他的,有任何想法的話請下載編輯檔來編修,相信這樣能讓我更了解所欠缺的東西,編修完畢後再寄回給我吧!

下載記帳表版面編輯檔

11 留言:

匿名,  16:13  

大大
之前的現金流那一個欄位有問題

在每日收入的部分
輸入的
到現今流那邊都會變成2倍

等好久了
都沒有更新

可以先修改那一部份嗎?

另外
信用卡繳款的部分

請問要去哪裡填寫

匿名,  10:25  

因為我用的不是台幣,所以請問可不可以將輸入的金額改到小數以下兩位呢?

匿名,  01:17  

1.請問能不能增加銀行帳戶餘額的欄位
因為想將身上的可用現金 跟放在戶頭裡的分開 而不是只有一個現金流

2.還有存款跟提款的功能

莓子 18:17  

您好~
最近才開始使用這程式
真的很好用
不過如果能增加各帳戶的管理會更好
(銀行存款跟現金分開)
非常感謝哩^^

MICRO 21:20  

各位的意見我都知道了,最近不管工作上或私事都比較忙,我發下一版的時間可能會到年底了喔,先跟各位抱歉一下了。

匿名,  12:40  

先給您拍手,以茲鼓勵!
新的一年快到了!
版主的新版本~
望穿秋水啊!!@@"
等等等.....

高橋KIKI 03:05  

我是女生,治裝那邊兩欄不夠用XD請問可以自行新增嘛?謝謝^^如果不行當然希望增加欄位囉~感謝您寫出這麼棒的程式~用的很開心:)

匿名,  23:56  

我一直都有記帳的習慣 看到你寫的這麼好的程式 真的是要行跪拜禮了~~^^

那在這裡我也講二個我的小小心聲

第一個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12月26日的配色
因為反白的關係 深藍底讓文字更清楚
視覺上也比較舒服

第二個 其實進修是一種自我投資
現代上班族也有不少人是在職進修的
我相信不少使用者是學生

如果欄位可以增加一項教育的支出
項目下可以是英文 電腦 書費或是文具等等

這樣也可以不但可以在觀察自己在娛樂的花費之餘 也可以順便知道自己將所得花在教育的比例

我這裡真的必須再次的跟您致上我最高的謝意 真的是太感謝您了~~

匿名,  15:22  

請問”月現金流”是什麼意思?這欄是怎麼算出來的?我怎麼看都看不懂耶...

匿名,  00:37  

可以考慮在每月支出及收入項目,增加投資支出、收入的項目,然後新增一個分頁存放市價,最後在月統計分頁計算淨值嗎?

這樣不但可以統計每月收入支出,還可以把投資的預估損益也放進來一起計算

感謝~

匿名,  23:31  

請問我已經輸入了註冊碼了.為何還是不能使用正式版(我需要新增帳戶到20個以上)?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