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調查使用MP記帳表的年齡層

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就是使用MP記帳表的人到底是哪個年齡層的人,是和我差不多,還是大多比我年輕、比我年長。

知道還有很多人的建議都還沒能加進去,不過總要慢慢加進去嘛,重點是有些真的沒想到該如何計算的,也得要花時間想。

啦。或許這都是藉口,不過這個表格我相信還會再進化的,不過這邊重點是要大家投一下票,大家看看到底使用的年齡層在哪,說不定往後還會有兒童版之類的,老話一句:想到什麼都告訴我吧。

8 留言:

Rita 10:58  

想知道"分期付款"要怎樣設定?

Unknown 20:37  

記帳表很好用~~謝謝^^
可以請問怎麼像你設計一樣,讓標題列固定,像是日期,即使行列數增加,仍可以看到是當天日期....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很想學這個方法自己做表格的女生留^^

曾家敏官方網站 16:18  

我有在用你設計的記帳excel,簡單好用,不過我在澳洲。想推廣給更多的人使用,我可以幫忙把這個excel翻譯成英文版,不知您意下如何? email聯繫哦~~

匿名,  09:30  

非常好用的記帳檔案,已經用了差不多快一年了,謝謝您的用心,這是我活了三十年終於開始過認真記帳的日子。 :-
)

匿名,  02:20  

請問一下可以把金額都設成小數點兩位嗎??
因為人在美國的話!!!
感激!!!!

匿名,  11:10  

我也用了記帳本一年,
很好用~
可是我想請問要作「年度收支表」的直條圖該如何插入?我都選取不到總計的函數.......

匿名,  13:18  

感覺你設計的記帳本很酷~
且會隨著使用人的需求做調整@_@
我正在找一個適合的記帳本...
介面中希望能同時呈現2人以上的收入及支出~
並可記錄是由哪個人支付的,
計算出彼此需分攤多少...
不知可否有可能有這樣的設計ˊˋ

choco,  16:41  

這款記帳本好厲害
但希望可以有更適合大學生用的版本~
(ex 手機費 儲值卡 一般生活花費)
因為裡面有好多項目都是學生用不到的喔QQ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