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啤酒‧黑鮪魚

前兩天隨著家人到屏東玩了兩天,可以說是吃好喝爽的行程。
第一天直奔到了青島啤酒廠參觀,沒想到啤酒廠的製造環境,竟然能弄的比電子產品的產線更乾淨、更自動化,雖然對酒的製程沒太多了解,但的確看到這樣的環境後,還蠻驚訝的,並不不沒參觀過其他飲料廠,而是沒想過居然能有如此環境。
隨後就在啤酒廠餐廳用餐,既然是啤酒廠,那啤酒當然不能少,但光是喝還不夠吧!連菜都是啤酒餐,有豬腳、香妃蛋、香腸等,邊吃著菜邊喝啤酒,喝著喝著菜出完了,我才發覺我已經喝了三瓶啤酒,這樣一餐真是夠過癮的一頓啤酒風味餐。
雖然吃好喝爽完了,但可沒辦法馬上上路,畢竟大家都喝了不少,得先上個廁所休息一下,不然路上還得找廁所,這時候利用時間大家買了些東西,最有趣的東西就是這個生態瓶。酒瓶裡利用動、植物平衡養了魚,瓶蓋可是封住的,但魚確能夠呼吸,同時是想告訴人說:製酒所用的水質有多好吧!

第二天一早到了國立海生館,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海生館,但每次去總是能有很滿足的感覺,這回多了一館,看到了企鵝,沒想到這邊的企鵝比木柵動物園還多,印象較深刻的還有白鯨、海豹、海鸚鵡等,下面就來段企鵝的影片吧!


才去了短短兩天,還能玩些什麼呢?再來頓大餐比較實在,黑鮪魚大餐等著呢。
黑鮪魚季也到了,下雨天去南部也沒什麼好玩,把重點擺在好吃的東西上才是,生魚片是不可能錯過的,對我這個不太常吃魚的人來說,生魚片可是沒辦法說不的,其實也不是這樣的,而是別太難挑魚刺就可,沒魚刺的當然二話不說啦!
除了生魚片還有黑胡椒鐵板、糖醋鮪魚‧‧‧圖也不多,流流口水不如動身前往大吃一頓吧!



3 留言:

匿名,  00:08  

看的我口水都流出來了,果然是吃好喝爽之旅!

Lida 10:12  

我也喜歡海生館~^^
我最喜歡小白鯨~~~

那個生魚片~~
好好吃喔!口水真的會有想要滴下來的感覺~哈~

MICRO 21:24  

奇怪~
都沒人對企鵝有興趣...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