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終於收到Vista升級光碟了

昨天早上收到了等了一個月的Vista升級光碟,距離申請完成幾乎整整一個月,不過我想有申請的朋友應該都比我早收到才是,因為我申請完成的日期算是比較慢,但可能還是有還沒收到或好奇升級套件有什麼東西吧!

某知名快遞一下高空垂降、一下有大塊頭‧‧‧,拿來了這麼一袋機司,袋子上沒沾上泥巴什麼的,還是擦乾淨了呢?又扯遠了,居然進了廣告時間。

既然是快遞送來的當然就會有運送文件啦。

這是三國語言的授權合約書和使用手冊,黑白印刷翻一翻好像也沒什麼營養的內容,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這兩片叫增補光碟,就是些VAIO內建的程式和驅動吧!等我安裝才知道。

這才是主角,升級版嘛,沒有像零售版那麼不環保的包裝,這個環保多了。

升級光碟就是它,還有COA貼紙,聽說COA照道理應該是跟申請時的COA是一樣的,但後來所收到的都不一樣了,雖然使用上是不會有問題,但總覺得像送錯的感覺,不知道其他是否都這樣。

使用手冊裡的廢話,既然收到了,那就快點裝上吧!但我辦不到,因為目前所用軟體好像還好幾套沒有支援Vista,所以我還有再等等吧。

0 留言: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