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MP tally+ 0.9 (錢兒哪裡去正式版)



不在家也要想辦法趕在月底前發怖正式版,這是為了讓想在五月份正式開始使用較為完整的版本,跳過測試版沒使用的朋友也請更新為這個版本吧!
相信這應該可以讓大家使用上比之前版本更完美、更順手,說明書也一併附上,不清楚某些功能的朋友請一定要看看說明書,真的還是不懂的話再提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記帳表。
謝謝。

馬上下載記帳表正式版

22 留言:

匿名,  20:04  

版主,找不到下載網頁喔

MICRO 20:22  

抱歉,連結打錯,已經修好了。

匿名,  10:41  

版主
不知又跟測試有何不同?/
哪部分有修改的??
不過真的非常謝謝版主
真的是個超好用的記帳程式
謝謝啦

ArkhanGoF 13:27  

好用的記帳程式支持一下!
上手了就記得天天記帳了 :)

匿名,  22:36  

版主你好,請問一個問題
如何把四月份剩餘的錢接到五月份
因為目前還是學生還沒有收入

MICRO 23:06  

謝謝支持!
不是完全懂剩餘的錢接到五月份的意思,不過我想你可以看看年總表裡的數據,我覺得那應該是你想看的數據吧!

匿名,  22:40  

您好 使用您的記帳檔多日
想請問一下要按贊助的廣告是在哪邊 @@?
另外想詢問金額欄位有可能開放註解嗎??
因有時候購買較大金額的物品時,想註解
讓自己了解一下買了些什麼東西
非常感謝您的付出 讓我們記帳不會痛苦

謝謝您

匿名,  22:12  

謝謝版主做的記帳表

試用中~

還在學著怎麼用~~^^

不過很方便喔>"<

匿名,  06:13  

版主你好,謝謝你用心的回答,我是之前提到關於把四月份的錢延續到五月份的那位使用者,再次把問題說清楚,例如我四月份最後
”本月收支”欄剩餘500元,五月開始如果在"本月收入"欄沒有任何款項因為還是學生根本就還沒有"薪水、兼差、獎金"等,這樣子填完一天之後"本月收支"就變負的了,如果四月份的錢可以延續到這裡直到下次生活費進來時再填入這樣子就不會有這個現像,結論就是可以延續嗎?謝謝希望你能懂,哈

匿名,  13:56  

HI 版主
看到變成正式版了
真高興 感謝你的付出
有個建議
版本的改變應該會有版本間不同的說明
另外有沒有辦法把舊的資料匯到新版中呢?

MICRO 23:49  

以後版本會試著開放註解的
延續收支的問題 後續版本會試著想辦法讓您用的順手
版本說明我會試著做做看
匯入舊版本資料真的有點沒辦法
之前文章有提到過
謝謝各位的支持

匿名,  00:51  

請問一下...
日收入合計那三格"中獎,退貨,其他"
當我在任一格中填上"100"
"本月收支"增加100
"月現金流"卻增加200 ??

有點疑問?? 應該也是增加100吧?
煩請版主釋疑...
感謝版主的用心寫了個很棒的記帳程式

匿名,  00:55  

你好~版主~
在固定扣除額的項目~無法打上字
因為會忘記固定要扣除的項目~
如保費-零用金這些等~該如何使用ㄋ

匿名,  16:58  

謝謝版主提供了這麼好的電子記帳本~
但我有些疑問想請教您~!
在"信用卡消費"、"自訂項目區"、"非收支項目"這三個區塊的金額,是要在哪輸入呢?

匿名,  18:19  

版主:
請問一下:
每日項目中(飲食,日用,交通...etc)
都可以和"每月總支出"對應
想請教版主 可以在每日項目中加入
"自訂項目"嗎?


謝謝希望你能懂, 謝謝!!

MICRO 21:31  

to 匿名
我已經發現那會多算了一次,近期會修正,謝謝。

to 匿名
前幾項可在設定頁key in,後面則能在每月各別key in。

to lost
"信用卡消費"、"自訂項目區"、"非收支項目"這些金額不需要輸入喔!只要記錄時在金額前的卡和非欄位輸入代號即可幫您統計。

to 匿名
您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要再增加一個支出大項,不是很懂。
如果您覺得項目名稱不是你所想要的話,設定頁是可以修改的喔!

有些問題可以先看說明書喔!
再不懂的話可能我寫的不好吧!
謝謝各位的意見及建議

匿名,  15:06  

請問一下
如果我是刷卡消費,例如六月份刷卡,七月份扣款,
那我應該將這比消費記在六月份還是七月份?

冷淡 11:50  

謝謝大大提供好用軟體喔!!

匿名,  21:47  

很好用的記帳簿!
版主辛苦了!

以下是少少用後感:

支出大項可以隨意修改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也不同...
例如小弟的飲食項目不用那麼多, 但娛樂項目很不夠....
對女用家來說, 治裝項目就更會顯得不足...

建議支出大項的名字可以隨意修改, 而每一大項留三至四小項在內. 那就不用擔心那一大項不足了...

匿名,  00:40  

板主你好
我是用蘋果電腦是不是因為這樣才無法下載呢?

因為我剛開啟下載點的時候是亂碼
惋惜呀@@

匿名,  10:41  

你的檔案在openoffice 的spreedsheet軟體執行會有問體!!你可以修改嗎?

匿名,  16:11  

您好~
在網路上搜尋到您分享的記帳簿分享文
但是一直無法開啟
請問方便直接跟您索取嗎
謝謝

http://micro0221.blogspot.tw/2007/04/mp-tally-09_30.html

  © Blogger templates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